作者_跨工作室 圖片提供_演拓空間室內設計

到外地度假時,是否很羨慕飯店的五星級高檔衛浴設施呢?尤其是乾濕分離的衛浴設計,讓人可以痛痛快快地沖澡也不必擔心把整個浴室弄得溼答答,既實用又有質感!其實,乾溼分離的衛浴設計不只適用於飯店或大坪數豪宅設計,正因為它的實用性質,反而能夠達到節省衛浴空間的效果,因此十分適合運用於小坪數家居當中。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乾濕分離衛浴規劃的幾個小概念,趕快來看看吧!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18696270

誠徵設計助理一名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演拓設計-一看就懂!設計師教會你裝潢不後悔必學攻略 來喔來喔~熱騰騰來了喔!張小良最新力作『一看就懂!設計師教會你裝潢不後悔必學攻略裝修過程最容易出錯的350個關鍵1000張實景直擊破解』終於上市囉!

集結20多年的裝潢經驗,為你量身打造簡易學習法,讓你輕鬆搞懂裝潢施工步驟,陪你一起實踐成家美夢!各大書局皆有販售,趕快去買喔!還有多場座談會,有興趣的捧油一起報名參加囉!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作者_劉繼珩
圖片提供_演拓空間室內設計作品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看了一堆美美的完工照片,是不是越看越喜歡,覺得自己家裡也那麼漂亮該有多好呢?其實這一切都是 假象 美化後的影像,能有這麼完美的照片呈現給大家,都不能提到最大的功臣──那就是傢飾啦!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好的裝修設計當然更要有好的傢飾來襯托,才能帶出啵~棒的設計感……((有點扯遠了))今天就來看看設計師除了用心於設計裝潢外,還要下海當雜工的幕後花絮啦!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