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_201111_11.jpg

 

有人說,

工具用於工作

玩具用於遊戲

 

年輕的新生代

卻從不願界限

或者

在他們的內心

生活要努力追求

更需要潮玩態度,玩出自由

 

2020.10.21_201111_2.jpg

 

NO1. 不被定義 | 拒絕不變,才自由

Loft成為一種時尚,當Loft融入了年輕的生活方式,當Loft成為辦公小戶的熱潮,亦可隨心所「寓」......鍾愛的是「小空間」也可承載「大夢想」的可能,同樣鍾愛的是不拘的工作中仍有生活的暢想。

 

2020.10.21_201111_14.jpg

2020.10.21_201111_1.jpg

2020.10.21_201111_0.jpg

 

巧妙把控空間當中的結構感,利用局部挑高與開放式的樓梯,擁有不同的垂直尺度,可以感受到空間當中不同方向的「延展的自由」。

 

2020.10.21_201111_4.jpg

 

 

圓形的桌板錯落放置於嚴謹長型的工作桌之上,並非局限於造型的突破,而是在工位之外,讓人擁有相對自由的交流空間,成為多功能的思想碰撞場域。

 

2020.10.21_201111_3.jpg

 

用烤漆鋼板作為樓梯踏板,以金屬連接塑造「凌空而上」的前衛感,簡潔語匯組成的秩序恰如力量型雕塑,產生空間中自由對話的韻律。

 

NO2. 潮玩態度 | 新銳的視覺張力

對於年輕一族,「潮」文化是生活的一部分,可以自由挹注他們的獨特專屬的思想與情感。而很多人入坑潮玩(潮流玩具),是由圈內玩得風生水起的一隻「暴力熊」開啓。

以此為記憶點,鑄造新銳潮玩的辦公空間,讓在工作中仍保持著新鮮、欣喜。

 

 

2020.10.21_201111_13.jpg

2020.10.21_201111_2.jpg

 

生活、工作、娛樂都可自由掌控,每一Parts都可以「玩」得好!以個性潮玩式辦公場域解鎖現代創意工作的模式,亮眼的黃橙色,把空間渲染得非常醒目,似乎可以注入無限的活力。

 

2020.10.21_201111_0.jpg

由鏡頭漸漸拉近,借用馬克筆拼圖的藝術裝置牆,呈現「暴力熊」IP圖案,與一側的「暴力熊」雕塑共同營造空間的敘事性,與人產生情感觸動。

深淺序列的色彩立體結構,成為創作式的圖形藝術,可以發掘更多更有趣的互動;當中的變化,變成工作思維的開拓,激發創意十足的「頭腦風暴」。

 

2020.10.21_201111_5.jpg

 

 

POPOBE是全身可供塗鴉的小熊,曾變成風靡一時的塗鴉創意;這裡利用塗鴉牆作為工作之外,新潮酷玩的區域;挑高的大尺度體感讓「暴力熊塗鴉IP」躍於眼前,成為潮玩標識,盡情釋放文化共鳴。

 

NO3. 平衡法則 | 智性,且能慢下來

就要「更好玩」,是為「更好工作」賦能,而工作的初衷仍需智性的專注力、「慢下來」思考的生活之道。二者之間是角力,也需尋求平衡,轉換之間無縫銜接。

 

2020.10.21_201111_10.jpg

2020.10.21_201111_6.jpg

 

洞察工作場景的另一面,在現代輕鬆的基調下,二層打造為私密型的辦公場域,獨享思考的時間。

其冷靜沈著不失活力發想的藍色,強調出智慧卓著、舒適愉悅的感官氛圍,也是一種踏實篤定的工作調性。通過簡練的動線整合辦公區與休憩區,高效與愜意並存;

 

2020.10.21_201111_9.jpg

 

 

潮玩之旅,也需要有個角落可以慢些下來,可以容納工作之外、生活之內的「小宇宙」。在這裡,可以坐、可以躺;或者,是一種沈靜又特立獨行的內在需求,因此感到放鬆與自在。

 

2020.10.21_201111_8.jpg

 

將光影與趣品疊加視覺效應,佈置成潮玩咖的展示收藏櫃,成為閒適中最有趣的點綴。

 

2020.10.21_201111_7.jpg

 

最簡就是最IN,更是最適。深諳生活之需,以分離式作功能規劃,讓小空間卻有大實用;灰與白的融和,以圓弧式的線條帶來空間舒緩的節奏,體驗簡潔明淨放鬆的觀感。

 

THE END

 

-

生活、工作、玩樂

是人生之不可分割

可以

為了夢想與自由

認真著

也可以

不缺趣味與愛好

 

玩家

也能把生活與工作

同時玩成藝術

 

 

-

 

項目名稱 | Bearbrick塗鴉,潮玩盡享SOLO

項目地點 廣州

完成時間 | 20209

設計單位 廣州演拓設計有限公司

硬裝主材 烤漆板、瓷化膜、肌理漆、水磨石

#演拓設計 #張德良 #殷崇淵 #林鋩 #楊霈瀅 #廖文祥

 

#健康安全

#友善體貼

#全齡住宅

#退休宅

 

閱讀更多 -

演拓官網 | www.interplay.com.tw

預約設計 | 2766-2589

Facebook | 演拓空間設計

YouTube  | 演拓空間室內設計

Instagram | interplaydesign_sp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