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看了一堆美美的完工照片,是不是越看越喜歡,覺得自己家裡也那麼漂亮該有多好呢?其實這一切都是 假象 美化後的影像,能有這麼完美的照片呈現給大家,都不能提到最大的功臣──那就是傢飾啦!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好的裝修設計當然更要有好的傢飾來襯托,才能帶出啵~棒的設計感……((有點扯遠了))今天就來看看設計師除了用心於設計裝潢外,還要下海當雜工的幕後花絮啦!


02  一般拍照現場都會備有3~5個人手,主要功能就是 給設計師使喚 是經由設計師指揮,將擺飾放到合適的位置,與拍完照後將現場復原


03 拍照可不是件容易事!事前準備工作可是馬虎不得的!不僅攝影師要再三確認拍照角度,就連家飾擺放位置也要微調再微調,才能拍出最棒的照片


04 加上傢飾有沒有覺得前後照片差很大啊?不僅整個畫面都豐富了起來,感覺也比較像有人在裡面生活的家吧!


05 場景轉到餐廳,雖然單看也是很美的,不過只要放上餐具、擺飾整個感覺就不一樣囉!


06 嗯~那位手在那裡指來指去的榮民伯伯是誰啊?是的,您沒眼花,眼前那位 伯伯 就是鼎鼎大名張設計師…不計形象只為了將完美的照片呈現給大家


07 經過眾人 七手八腳 齊心合力的成果,看看這畫面~是不是很有飯店還是高級餐廳的FU啊?


08  忙著佈置拍照還可以玩捉迷藏?我也要參一腳……其實是拍照現場要淨空,在躲鏡頭啦!還可以忙裡偷閒,滑一下手機


09 通常現場佈置、拍照都要耗上半天以上的時間,時間一長也是很累人的!有多累呢?看看照片就非常明白了吧!輕者眼神空洞、雙眼無神,重者尖聲嘶吼、仰天長嘯((因照片有損張設計師英姿,已被刪除,請各位自行想像))



後記
拍照當天一群人、一大早就到現場準備,經過半天的折騰&摧殘,回到公司每個人都是拖著沉重步伐外加面無表情,不用開口問就知道他們多辛苦了!想必整個人被搾乾了吧!((同情的淚))不過好加在拍照這檔事不是常常發生,眼一閉牙一咬就過了,是吧!((~~~~~<>))這次就到這兒,下次再好好跟大家分享完整的完工案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