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拓設計-一看就懂!設計師教會你裝潢不後悔必學攻略 來喔來喔~熱騰騰來了喔!張小良最新力作『一看就懂!設計師教會你裝潢不後悔必學攻略裝修過程最容易出錯的350個關鍵1000張實景直擊破解』終於上市囉!

集結20多年的裝潢經驗,為你量身打造簡易學習法,讓你輕鬆搞懂裝潢施工步驟,陪你一起實踐成家美夢!各大書局皆有販售,趕快去買喔!還有多場座談會,有興趣的捧油一起報名參加囉!


魔鬼藏在細節裡 座談會
------------------------------------------------------------------------------------------------------------------------
5/15(三) pm7:00-9:00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27號(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大新館)
網路報名:樂屋網不動產e學院 ((←報名請按我))

6/2(日) pm7:00-9:00
台北市松高路11號4樓(誠品信義店三樓)
6/9(日) pm3:00-5:00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7樓(金石堂板遠店)
6/15(六) pm 8:00-9:00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3樓(誠品高雄夢時代)
網路報名:漂亮家居 ((←報名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