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屋主是一對退休夫妻,整個房子的配置依照客戶的要求,在預售屋變更時就以計劃並變更完成!

設計師按照男女主人需求,規劃出各自擁有的獨立起居空間,而書房的設計則採半開放式!比較特別的是在公共浴室的部分,因為顧慮到長者在行走上的安全問題,地板做了緩坡的設計,同時採用止滑磁磚,讓長者可在舒適且安全的環境中居住!

本案呈現的是新古典風格,客廳的沙發我們使用牛皮製加上釘扣的搭配,配合主人椅及茶几的擺設,現代新古典的氛圍於焉成形!



Interplay20080716_B03EM 客廳 新古典風格的客廳沙發,使用牛皮製加上釘扣的搭配,配合主人椅及茶几的擺設。



Interplay20080716_B08EM 餐廳 餐廳空間優雅大器,是家人用餐或招待親友最佳的餐聚場所。



Interplay20080716_B11EM 餐廳 餐廳空間優雅大器,是家人用餐或招待親友最佳的餐聚場所。



Interplay20080716_B05EM 玄關 玄關進入公共空間印入眼簾的是餐廳,為了維持餐廳空間的完整,採用金屬珠簾加以區隔界定。



Interplay20080812_B20EM 女主臥房 女主臥房柔美的色系讓空間更溫馨。



CASE DATA
設計風格│新古典風
房屋類型│電梯華廈
居住成員│2人
空間坪數│50~70坪
室內格局│一房一廳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廚房、男主臥房、女主臥房、客房、書房、男主浴、公共浴室
主要建材│金峰石、拋光石英磚、墨鏡、玻璃、茶鏡、裱布、金屬珠簾、畫框、木地板

作者|DECO+家
圖片提供|演拓空間室內設計
設計師|張德良、殷崇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2巷10弄2號1樓
電話|02-2766-2589
傳真|02-2766-3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