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華齡街 謝小姐(下)

B115001.jpg

上次我們介紹了客廳餐廳公共空間後,接下來我們繼續為您介紹主臥及其它的空間。

我們的設計巧思:

1. 廚房:以玻璃拉門加上幾何線條為圖騰,在原本單調的門片上注入了新的活力又不影響光線的穿透性。照明的部份則是採用流明天花板,它提供了明亮安全的照明功能;廚具面板的材質則選用易於清理的鋼琴烤漆。
2. 書房及更衣間:這是屋主特別希望規劃出的獨立空間。位於書房的茶鏡上,我們也以幾何圖騰的元素做噴砂處理,可以與廚房門片相呼應,更增添設計的 一致性!
3. 房間部份:選用大地色系做為佈置房間的重點,加上裱布及易清理的捲簾等,在充分的採光下展現出清新舒適的視覺效果。 房間門片則是隱藏的設計方式,平時不易發現可以巧妙的和其他空間融為一體。
4. 浴室:浴室的天花板材質為美耐板易於平時清理維 護,大片的明鏡讓浴室空間看起來變得更寬敞了;且鏡子後方的日光燈省電不刺眼,更產生了柔和的照明效果;而貼心收納的功能當然是不可或缺的囉!

揪感心收納1.

鞋櫃--在一進門右側是一大面的鞋櫃收納,強調與大門和電視牆面同一色調,也具有隱密的效果,更透過〝實用居家調查〞將鞋子雨具…等 做完整有效的收納,以滿足屋主的收納需求!
揪感心收納2.
餐廳收納--
從電視主牆延伸至餐廳的是一整排隱藏式拉門,拉門 拉開則可收納日常用品及提供放置小型的電器用品,側邊還依需求專門設計了紅酒收納空間喔!
揪感心收納3.
廚房收納—
在流 理枱一邊的上下方均為收納櫃,另一邊則為電器櫃、高深櫃、冰箱及隱藏式餐枱,讓廚房有十足的收納空間,可說是每一位主婦夢寐以求的廚房吧!
使 用建材:茶鏡、抛光石英磚、噴砂烤漆玻琍、金屬噴漆、耐磨地板、人造木皮、裱布

士林謝姐住宅(原住處)現況圖.jpg

改造前現況圖

士林謝姐住宅(原住處)平面配置圖.jpg

改造後平面配置圖


DSC008577.JPG

裝修前廚房一景

B115112.jpg

裝修後的廚房拉門穿透感的設計,在原本單調的門片上注入了新的活力又不影響光線的穿透性。


DSC00870.jpg

裝修前廚房內一景

B115173.jpg

裝修後廚房明亮的天花板照明,讓整個空間感到清新舒適的視覺效果


DSC00891.JPG

裝修前書房一景

B115188.jpg

裝修後書房,利用烤漆玻琍的反射效果讓整個空間有更寬廣的延伸感

 

DSC00892.jpg

裝修前廁所一景

B115178.jpg

裝修後的浴室天花板為美耐板更易於清理維護,大片的明鏡使得浴室空間看起來變得更為寬敞 

 

B115015.jpg

B115023.jpg

((對照上、下兩張照片))

鞋櫃藏身於大門旁的門內,方便拿取收納之外,將門關上時是不是也很整齊啊

 

B115112.jpg

B115119.jpg 

((對照上、下兩張照 片))

餐桌旁的小型家電收納櫃就藏身在拉門內,方便拿取收納之外,將拉門關上時就是一面完整的造型主牆

 

DSC008600.JPG

B115066.jpg

((對照上、下兩張照 片))

餐廳的掛畫,豐富了居家設計的內涵!

 

案心得:
裝修設計的魅力像是喝咖啡一樣,咖啡的香可以沈浸在自己的想像世界裏,咖啡的醇可以把想像的世界逐一實現,咖啡的濃郁讓你一口接一口,喝咖啡會上癮!原來裝修也會上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