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公司活動"百年一次驚豔萬分的交換禮物"之後,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每年開春最重要的活動-春酒
公司為感謝大夥過去一年的付出與辛勞,並期望來年的努力與豐收;因此好不容易敲出大家方便的時間齊聚一堂
至於春酒活動的地點呢?當然要選在大受好評的人氣餐廳
經過一番討論及評比之後,大夥一致選擇了自認符合公司風格的餐廳,就是走低調簡約風的-三二行館
4f9331d0-00fa-47f1-9143-7c7a1e30020a.jpg

那三二行館究竟裡面是有什麼樣的好景緻?美食?或是……. ?
看倌,您雖然沒跟到,但還是邀請您跟我們一起去瞧瞧
Let’s Go~

噯!活動結束後又是個各忙各的午後…..
1.JPG
傳說中的三二行館是如此隱密、低調,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目的的就在此,簡約的32門面碰上小橋流水造景就是這樣融合。

2.JPG
若遇到下雨天,即使從大門到大廳的路只有一小段,貼心的32會館還準備了雨傘供顧客使用,有感受到貴族般的對待。

3.JPG
一進門眼前映上一簾極簡的庭院,彷彿來到度假勝地-巴里島,讓人感覺很放鬆,什麼工作、壓力…..全部一股兒拋在腦後呢!就是要來好好享受的。

4.JPG
在前往大廳的路上,有著一道令人讚嘆不已的水濂石頭步道,不僅將心情轉換到愉悅的狀態,更是對32行館充滿了好奇心。



6.JPG

7.JPG
走進服務台的大廳彷彿到了自家的客廳,一點也不會感到彆扭,反而輕鬆自在呢!
咱們的Elson一看到大廳的沙發就毫不掩飾的展現最居家的坐姿,chucky則默默的在一旁翻閱著雜誌,表現出一股文藝的氣息;才到了大廳而已,就已經開始期待接下來的餐點。

8.JPG
菜單就是32行館送上的一份禮物,蝴蝶結緞帶下藏的是什麼樣的驚喜呢?令人迫不及待想拆開這份大禮了。

9.JPG
每天中午都在煩惱”今天午餐要吃什麼呢?”,來到這大可不用絞盡腦汁,只要選個大概主廚就為你準備好一套了,是不是很貼心呢?!

10.JPG

11.JPG

12-1.JPG
麵包抹醬-第一道抹醬:橄欖油跟陳年巴薩米克醋,第二道抹醬:辣茄醬、青醬起司與黑橄欖,手工麵包搭配任何一種抹醬都有加乘上去的美味;每個人的反應都不盡相同,表情也表現出抹醬的可口與特別,才第一道就給我們下馬威,接下來的料理哪裡受得了啊!


開胃小品-馬鞭草檸檬果凍、草綠色是芹菜慕斯與鵝肝慕斯,主廚建議要三種一起入口,味道和口感會是最到位的時刻。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前菜-炭烤野生海草蝦及北海道干貝佐蘑菇野菜沙拉,它包含了鮮蝦的甜美、肉質的新鮮、野菜的魅力,有人吃得眉開眼笑、也有人吃到腦袋放空,看來這道前菜的威力是絕不可小覷的。

19.JPG
冰沙-現打新鮮百香果冰沙,北義的時尚料理:以水果入菜,力求口感清爽,並且把冰沙帶進料理中,避免前一道菜而影響下一道菜的味道。

20.JPG
湯品-精燉蟹肉馬鈴薯濃湯佐香炒蘑菇及羅勒油,蟹肉所提煉出來的精華加上羅勒油的提味,總有口齒留香的感動。

21.JPG

22.JPG
主餐-炭烤美國特級菲力牛排佐香草風味紅酒燉黑松露,光聽名字就知道肯定是重量級的,菲力牛排送上不禁讓我食指大動,口感扎實又有咬勁,這口下嚥後我對牛排可又更加挑剔許多了。

23.JPG
主餐-香烤特級小羔羊排佐紅酒洋蔥燉櫻桃,主廚的用心、耐心在小羔羊排切面色澤上一一呈現出來,火候掌握得宜肉質表現粉嫩,味道更是回味無窮。

24.JPG
主餐-香烤野生黃斑魚及大明蝦佐香檸龍蝦醬汁,呈現多層次的豐富味覺, 口齒留香、滿足不已。

25.JPG
甜點-主廚精選特製甜點,濃郁頂級奶烙淋上新鮮草莓醬及草莓,心中充滿說不出戀愛的酸甜滋味。

26.JPG

27.JPG

28.JPG
以石材做成的浮雕指示牌,深深吸引了原本急急忙忙奔往洗手間的我,讓我不急不徐的對指示牌研究了起來。

29.JPG

30.JPG
這次的春酒活動能來到三二行館走一遭,一切都要歸功於殷先生殷太太以及張先生張太太,俗話說得好,正所謂” 吃瓜子拜樹頭”,沒有老闆哪來的福利呢?今年度的春酒不只大飽眼福、滿足大夥的味蕾,最重要的是齊聚一堂互道感謝,才剛結束又開始期待下次的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