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爆發,而你在家做好「 抗疫情 」的同時,但它足夠安全嗎?

 

一.好的設計是生活習慣的良師,幫你家安全加分!

 

大家都知道在疫情期間,不得已外出回家後做好各項清潔防護處理,包括外出的衣物及物品。

 

怎樣讓外出的物品盡量減少觸碰家裡的其他生活的地方?

 

如果家裡有個穿過衣物櫃就可以清晰對外出的物品做分區。

 

IMG_2494.jpg

 

一直以來我們對「 穿過衣物櫃 」的需求度不太高,而我們的設計一直都主張有這樣的空間,因為好的設計是可以幫我們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可以為日常健康保駕護航。

 

如上圖衣物櫃所示,就算非疫情期間,冬天穿過一次的外套比較少就拿去洗,加上從外面進來帶有灰塵的外套也不會跟乾淨的衣物擺在一起,所以在玄關或走道有穿過衣物櫃的設計是必須的。

 

藉由這次疫情,希望大家可以更重視好的生活習慣,對一些能夠幫助我們養成良好生活習慣的設計與規劃能夠有更多認可。

 

二.智慧家居,讓你家的安全成就高品質!

 

新冠病毒是呼吸道傳染病,所以我們需要帶好口罩做防護。另外我們必不可少會更重視所處環境的空氣品質。

 

可以考慮全室安裝全熱交換系統、空氣清淨機、除濕機,透過智能設定自然運轉,溫度、濕度、空氣質量都控制得宜;也應該成為我們待在家裡的健康品質生活保障內容。

 

智慧家居的設備更是疫情時或疫情後都可以考慮的「 品質生活 」裝備。

 

1581327385.png

螢幕快照 2019-11-15 上午11.30.57.png

 

「 總是想得比屋主多 」,我們設計的細節講究貼心,更希望強調居家健康與安全。而居家安全議題,往往在家居空間設計的時候容易被大家忽略。

 

我們認為:室內設計師,就是為居家安全把關的第一線。防範於未然,則是設計師責無旁貸的使命。

 

疫情少出門,你家安全嗎?希望疫情之後,「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 」。每一個人帶著一種思考更重視自己家中的安全問題、健康問題等等。

 

家,不僅是你在疫情中放鬆的堡壘,更是是你日常生活的居所。安全,忽視不得!

 

#健康安全

#友善體貼

#全齡住宅

#退休宅

#演拓設計 #張德良 #殷崇淵 #楊霈瀅 #廖文祥

 

閱讀更多 -

演拓官網 | www.interplay.com.tw

預約設計 | 2766-2589

Facebook | 演拓空間設計

YouTube  | 演拓空間室內設計

Instagram | interplaydesign_sp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