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燒01 平常公務繁忙,很難得可以聚餐吃飯,回想上次寫吃的已經是尾牙那時候了((遠目)),不過難得可以擺脫規矩的設計文,寫個沒什麼營養也不太需要動腦的美食文也很不錯((?))

話說……這篇食文也是嚴重拖稿,都快想不起來聚餐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心虛)),不過有心分享最重要,對吧!來來來~跟我們一起回味歡樂的晚餐時光吧!



原燒02 這次聚餐跟尾牙一樣,快到訂位時間了才從公司急急忙忙趕到,坐定位後就是…放空!?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沒經驗,服務生遞菜單之前只能發呆

還好我們有業餘的拍照愛好者,記得幫我們拍照,不然本篇文章應該只有很乾的文字...哈哈



原燒03 為了晚上的好料大家中午都沒什麼吃,終於要上菜囉!肚子很餓看到端上來的是水果.沙拉開胃菜,雖然好吃,但是有點小小失落……我要吃肉!((拍桌))



原燒04 這湯品是本桌的大熱門!為什麼有兩三種湯品可選擇,大家只挑這一味?沒別的原因,只因為湯裡有加“銀杏”,因為本公司不管老的小的記憶力都不太好((哈哈)),極需要補補腦增強一下記憶力,不過事實證明,只吃一顆是沒有用的…XD



原燒05 當時候吃到這裡已經有點想哭了…心裡拼命OS肉咧?肉怎麼還沒來?吃到這裡都快吃飽了,主角還沒上場



原燒06 在眾人千呼萬喚之下終於給他“始”出來了!((拍手+灑花))不過經過前面的湯湯水水的伺候下,肚子已經填了半飽,感覺好像也沒那麼好吃了…((淚))


原燒07 不過,古人有云既來之則烤之((?)),還是很認真的給它烤下去…
大家都是不浪費食物的乖寶寶,所以吃到最後只有個“撐”字可以形容,肚子搞得跟懷孕一樣~這頓飯吃得真辛苦啊!



原燒08 最後的甜點也來了~第一次吃到炸的義大利麵,口感爽脆搭配上冰涼的冰淇淋~讚啦!



原燒09 這杯綠綠的是什麼呢?過太久都忘了…剛剛估狗((google))了一下,原來是活力蔬果汁~都已經吃撐了還喝什麼飲料?別說喝了會有活力,吃完這一餐,大家都快沒力了…



原燒10 吃飽喝足到處走走逛逛,讓突出的肚子能運動一下,拍個經典的風景照片,有到此一遊的感覺!



後記
當時吃完這餐真的有種快升天的感覺…XD吃太飽感覺難受這就不用說了,一頓下來不是海鮮就是肉都是高油脂、高膽固醇的東西,不僅對有年紀的人來說真的受不了((這裡就不指名道姓了…)),連我們這群年輕人都覺得負擔太大了!在門口閒聊的時候,每個人都說接下來幾天都要吃清淡點的東西來中和一下了……在此貼心奉勸各位鄉親吃大餐的時候…….咦~愛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