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設計師張德良在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所舉辦『一看就懂!設計師教會你裝潢不後悔』新書發表會

透過講座形式跟現場的朋友分享一些裝修應注意事項與居家便利與安全的觀念,例如:如何透過設計的小撇步解決廚房油煙四散的問題、乾濕分離浴室在使用上及保養的祕笈;還有分享一些在裝修時,如何避開避免落入估價單陷阱及黑心建材、裝潢的問題

在座談會最後,也安排了Q&A發問時間,替現場的聽眾朋友解惑,如果對於這本書有興趣或是我們設計師所提分享的內容有興趣,還是有問題想當面或請教的或諮詢的,歡迎參加接下來的講座,我們的設計師張德良非常樂意替大家解答疑惑喔!

03 演拓當家設計師 張德良在演講內容中,分享了拆解繁複工序工法與最簡單、易懂的裝潢流程



02 哇,現場觀眾大爆滿,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聽講座、低頭勤做筆記呢,還沒參加的朋友,趕緊來!還有多場座談會喔!搞懂正確施工,成家不再是美夢!



C360_2013-05-15-19-08-39-576 提問時間,每位觀眾都非常的踴躍舉手發問,大家要好好的把握問問題喔!



07 透過講座,讓你輕鬆搞懂裝潢施工步驟,陪你一起實踐成家美夢!



09 講座一結束,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拿著筆記來請教老師,大家都有規矩的在排隊
沒錯,就是要搞懂裝修,這樣才免驚!



目前已在全台各大實體與網路書店上架,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上網搜尋
還有多場座談會,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報名參加囉!

預告:
當日聽講座購書讀者就有機會抽送『張德良設計免費房屋健檢乙次』共3名,趕快來報名喔~~~

6/2(日) pm7:00-9:00
台北市松高路11號4樓(誠品信義店三樓)

6/9(日) pm3:00-5:00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7樓(金石堂板遠店)

6/15(六) pm 8:00-9:00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3樓(誠品高雄夢時代)

網路報名:漂亮家居 ((←報名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