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整理_Roland 圖片提供_演拓設計


ideco4b03d12b17ba5
為了讓空間保持通透,設計師採用透明霧面隔屏打造隔間。



Home dat
設計:演拓設計
設計師:張德良、殷崇淵
房屋狀況:新成屋
座落地點:台北市
空間坪數:39坪
空間格局:三房兩廳



透過朋友的介紹,屋主夫婦請來演拓設計打造本案空間,良好的溝通加上設計師獨到的美學眼光,共同演繹出最完美時尚的家居生活美學!

本案位於台北市,是屋主夫婦為適婚年齡的孩子所預備的新房,因此在整體風格規劃上,主要以簡單時尚的現代風格為主,並且貼近使用者的家居生活習慣。設計裝潢完成後,竟令女主人愛不釋手,決定在讓給孩子之前,自己先入住享受一番!可見設計師的美學魅力,無可抵擋。

為了讓整個空間更為開放通透,並使動線更為順暢,設計師採用靈活的開放式空間設計手法,運用地坪加高、天花板造型等元素來區隔空間,使整個公共區域既保有分明的層次,同時也擁有遼闊的視野。此外,設計師對於細節的用心也令人讚嘆,例如隱藏在造型壁面之中的隱藏式門片,以及與天花板完美融合的冷氣管線設置,使得整個空間線條更為簡約流暢,完美實現家居美學。



ideco4b03d12e7cfcc 主臥衛浴門片其實是壁面的一部分,關上門後就是一道完整的牆面,天衣無縫的精巧設計令人讚嘆。



ideco4b03d12d333b4 餐廳與廚房之間採用開放式設計,並以優雅的白色鋪陳空間色調,清爽而明亮。



ideco4b03d12c55ba2 設計師利用天花板造型來化解大樑問題,並且有區隔空間區域的效果。



ideco4b03d12dbe18c 臥室空間最重要的就是舒適的氛圍,因此設計師以素雅的花紋壁紙營造臥房主牆,加以燈光投射,展現溫柔的調性。



聽小編說案例:
生活的時尚質感,
來自於輕鬆的樂活態度。
只要細心經營家居空間的每一處小細節,
不需要太多華麗的裝飾,
就能成就個人最獨特愉悅的生活美學。



演拓空間室內設計
電話: 02-2766-2589
網站:www.interplay.com.tw
部落格:interplaydesign.pixnet.net/blog
設計家:www.searchome.net/designerintro.aspx?id=722&ck=QNT
信箱:ted@interplaydesign.net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2巷10弄2號1樓

內容來源:犀利人居完美演出 | 設計家 Searchome - 華文最大室內設計社群平台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13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