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CO+家
圖片提供|演拓空間室內設計
20110406ITP19C41 客廳 客廳的挑高空間感加上簡潔的風格及色彩,讓整個居家呈現出典雅的簡潔人文風。

這個案子本身即具有絕佳的空間條件,且屋主具有高度的配合度與信任,因此在設計提案上的家具、燈具、窗簾等,接完全同意設計師的構想,讓整體設計產生最好的效果。由於空間本身具有充足的自然採光、挑高空間感等,因此設計師在空間的設計上,避免採用繁瑣的手法,而是採用活動家具、擺設來搭配出整個空間質感。客廳的挑高空間感加上簡潔的風格及色彩,加上大地色系、材質原色的建材整體色系搭配,再以活動式家具創造空間的變化,讓整個居家呈現出典雅的簡潔人文風。



20110406ITP24C41 餐廳 餐廳主牆的設計元素在簡雅的空間中,成為焦點。



20110405ITP01C41 主臥 寬敞通透的空間,且具有大量的自然採光及景觀,讓主臥成為最悠閒愜意的放鬆角落。


20110406ITP28C41 女孩房 舒適清柔的色系及設計,也同樣有著大面的景觀窗,讓臥室有著良好的空間品質。


20110406ITP22C41 走道 連結起不同空間的走道,經由穿透的視覺,展現了空間豐富的層次。



CASE DATA
設計風格│現代時尚風
房屋類型│別墅
居住成員│5人
空間坪數│70坪以上
室內格局│其他
空間格局│1F:客廳、餐廳、廚房、娛樂室、書房、長輩房、女孩房、健身房、衛浴*2.5 2F:起居室、客房、書房、主臥室、衣帽間、女孩房、衛浴*3
主要建材│大理石、拋光石英磚、玻璃、茶鏡、噴漆、裱布
設計公司|演拓空間室內設計
設計師|張德良、殷崇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2巷10弄2號1樓
電話| 02-2766-2589

更多室內設計相關資訊請上《DECO+家&室內設計&DECO居家》www.decoplu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