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頭.jpg
你敢說:老闆,我要翹班看電影去嗎?.....我..我就敢

雖然昨天才剛過完農曆十五元宵節,既然才剛過完春節,我們來談一些輕鬆的話題,過年你都去哪裡玩!從事哪些休閒活動,有去看場電影嗎?

說到電影,我們就來談談這件事,我認為看電影就要翹班去看才過癮,就像吃燒餅油條就一定要配豆漿一樣,什…..什麼?你沒聽錯,我就是說…翹…班…看…電…影…,上班時間翹班看電影還講得這麼大聲,不怕被老板噹?其實偷偷跟你說,公司不止我翹班看電影,我同事也是,連老闆也都跟著我們這樣翹班看電影

哈哈!應該是說,這其實是公司的”陽謀”,每個月公司會選定一天上班時間全部同事一起去看電影,至於看哪部片子還是經由同事投票而決定的歐

為什麼要用上班時間呢!根據老板的說法:上班時間去看電影等於是偷公司的時間,這樣看電影才有爽度啊!

曾經聽過離職的同事說過:她這輩子看過最多的電影就是在演拓上班的時候,而且一直很懷念那一段的時間….YA!

下次你要不要試試,大聲對你老板說:老闆,我要翹班看電影去,有要幫你帶包爆米花嗎?~~~可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