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上一篇(環境篇)讓大家約略認識我們的工作環境,但其實還有很多細節要讓大家更清楚明白,接著就一一來介紹各區域,首先-入口室外篇。
人要注重門面,那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公司當然也要注重門面,那是攸關公司的形象。

2.JPG

3.JPG
入門穿鞋椅
這張穿鞋椅看起來沒什麼特別,其實她是外鋼內柔,標準的女人椅,上個月出差到香港,逛OVO studio時有發現這張椅子,價錢是我們當初購入時的三倍…..

5.JPG
攀岩者
這兩個小攀岩者就代表著公司的精神-不斷突破(這句話是小編自己加的),挑戰自我;若有經過公司門口歡迎多給他們兩位加油打氣,一直攀在那邊其實很累的。

6.JPG
猜一猜
公司入口的門禁系統與對講機,當初設計考慮安全所以設計了門禁系統,但是我們進公司不是使用識別卡,也不是密碼鎖,鄉親啊!你猜猜看,我們是用什麼方式進門(PS. 請以私訊發送,猜對的有獎品,在討論區直接回PO答案的,不好意思,我們並不會直接回應,以免洩漏國家機密)

7.JPG
大門右側壁面
因為人員出入頻繁,大門右側壁面容易弄髒,所以我們設計好清潔的超白強化玻璃貼附壁面,加上低調的門牌地址就別有一番風情。

8.JPG
實用篇
因為公司在一樓,人員進出鞋子容易帶一些泥沙,所以我們在入口處嵌入德國進口的刮泥毯,記得這一小小片要價就要兩萬多元,但卻是國產相同的產品是無法比擬的。

9.JPG
車庫
為響應節能減碳,公司在寸土寸金的工作空間中,規劃出腳踏車專用停車庫,這樣子有貼心嗎?

10.JPG

11.JPG
機能篇
室外防水系統櫃,就算整個櫃子都泡浸水裡櫃子不會損壞變形(叔叔真的有把材料板拿去泡在水裡實驗),更何況一般雨水潑淋,完全都不用擔心。
櫃子裡面就是我們同事的雨具、戶外清潔工具、給水設備、收納處,正可謂同時兼顧美觀與功能。

12.JPG

13.JPG
場景之一
玻璃上貼附文字貼紙,增添設計氣息。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以上皆為入口室外處,接下來的會越來越精采哦!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