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0-1.JPG
也不知道是著了什麼魔,這段期間大家實在是忙得不可開交,重感冒的重感冒、得流感的得流感、甚至連剛照完胃鏡的都還要趕去工地,你們說這樣忙到底還有沒有天理啊?所以在去年舊曆年年底交換禮物的活動到現在才po出來!

每次看著演拓的作品,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好奇,設計公司都是怎麼玩創意?於是,透過這次的活動要給大家來點不一樣的,看看我們都是怎樣來激發彼此的創意發想。

隨著一年又即將接近尾聲,為了迎接這難得的百年建國,我們演拓決定舉辦交換禮物來歡慶這不一樣的跨年。但普通的交換禮物也太無聊了,身為設計公司-『創意』一直都是我們所需要的激盪。因此,這次的交換禮物,就來考驗一下各位的創意,看看會拆出怎樣的驚喜或是驚嚇?

當天,大家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盼到了中午…..
DSC06132.JPG
首先,在吸管裡的籤藏的都是些什麼鬼玩意兒?就看大家的運氣啦!

DSC06154.JPG
在大大小小的禮物堆中,為了不讓大家知道是誰準備的禮物,而用編號順序來讓大家摸不清楚,究竟這些禮物中暗藏了怎樣的危機還是期待?

DSC06133.JPG
而創意的評斷,好壞可不是自己說了算。利用本人辛苦製作的OX牌來審核大家的創意是驚喜或是驚嚇。

DSC06157.JPG
為了體恤那些如此努力發揮他們的創意讓人『驚艷』的同事們,公司準備了足夠的苦茶來加以『慰勞』,當大家覺得你的創意被大多數人舉XX牌時,恭喜你!你可以獲得免費的苦茶一杯。


在享用完美味的大餐之後,不囉嗦,活動在眾人殷盼之下立刻進行
DSC06160.JPG
第一位抽籤的是阿怪(改名為Emma),抽到殷老大的禮物,但是!大家對於小到不行的禮物(怎麼看都只是卡片)充滿著疑問,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啊?

DSC06166.JPG
第二位抽獎者-張老大,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抽獎,結果…好像對NINA所提供的禮物抱持著很大的疑問喔?

DSC06168.JPG

DSC06170.JPG
第三位抽獎者-小倫,滿心歡喜的抽到世璿妹妹的禮物,竟然是用DM紙包裝及封箱膠帶包裹,最經典的就是還把價錢就大剌剌的show在外,真不知道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DSC06173.JPG
第四位抽獎者-CHUCKY,最幸運的她,竟然抽到了大家最想要的禮物,到底又是什麼呢?

DSC06179.JPG
第五位抽獎者-殷老大,真是老大對老大,竟然抽到張老大所準備的大禮(所謂大禮是體積最大稱之),實際上裡面到底又有什麼東西呢?只能先心癢癢的放著,等著晚點大家一起揭曉囉!

DSC06185.JPG
第六位抽獎者-NINA,抽到AMANDA用心準備的禮物,裡面是否像包裝一樣討喜呢?那就拭目以待!

DSC06187.JPG
第七位抽獎者-世璿妹妹,總是對任何人、事、物都講究的人,抽到CHUCKY
糖果造形包裝的禮物,這樣的禮物是不是如包裝一般的甜美呢?

DSC06188.JPG
第八位抽獎者-AMANDA,抽到了本公司最怪的阿怪禮物,而這禮物裡面又隱藏了怎樣的危機呢?!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接著,就是揭曉禮物的時間了,不囉嗦一起來看看……..
DSC06219.JPG
第一名在眾人投票中最有創意的禮物是CHUCKY準備的禮物,那就是加菲貓造形的腰包,還真不知道抽到的世璿妹妹是否真敢背去工地用。

第二名的創意禮物是張老大準備的禮物,拆開那一個大~~~~箱之後竟然又分為四個部分,就是吃→喝→玩→樂,咦~到底是什麼玩意兒,請聽我細說分明。
DSC06242.JPG
吃:打開第一眼就看到iPhone盒子,雖然咱家的老大平時就是很大方,但應該也不會如此的大手筆吧?結果裡面裝的,竟然是”檳榔”。

DSC06251.JPG
喝:光看到盒子原本想說是什麼酒呢?結果是工人在工地最愛的”維士比”。

DSC06257.JPG
玩:奉上四張好彩頭的刮刮樂,願今年運勢跟刮刮樂一樣有好彩頭。

DSC06259.JPG
樂:Blue Movie為什麼是樂呢?老大略帶保留的說:真想知道?就歡迎來電請洽收到禮物的人囉!

這真不是一般人想得出來的喔,因此榮登第二名的寶座,實在是實至名歸。


第三名禮物就是殷老大準備的那張小小卡片。讓我們來看看他到底是藏了怎樣的驚喜!
DSC06295.JPG
卡片裡面竟是一張公司平面圖的藏寶圖,可見準備這份大禮的人費了不少功夫呢!廢話不多說,繼續往下看吧!

DSC06303.JPG

DSC06304.JPG
而按照藏寶圖上的指示,一處一處的挖寶,按圖索驥前前後後總共找了七、八個地方,每個地方都暗藏了每位同事的小小祝福,難怪在這交換禮物的前夕,咱家老大要求我們每個人都要寫一張祝福語的小卡片!而歷經了千辛萬苦之後,最後得到的寶藏竟然是…..

DSC06309.JPG
乳暈霜!!!!!!?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但不可否認不論是尋寶的過程或禮物的本身的確是讓大家都覺得創意可佳。

前三名裡面,咱家的老大就拿下了第二跟第三,可見薑果然還是老的辣阿!


DSC06267.JPG
接下來,這個創意禮物,讓你一定可以成為趴踢上的焦點,是一個大型的加油站造型飲料機。很適合在派對時使用,但是,想要喝飲料就得先學會怎麼加油囉!

緊接著,頒發享受到我們『慰勞』的最佳驚嚇獎:
DSC06224.JPG

DSC06227.JPG
第一名的驚嚇獎在大紅喜氣的包裝下,一打開看到『囍』字就知道,這一定是AMANDA準備的,別對這禮物抱太大期望,果真,是個造型床頭燈,在我們這樣的設計公司中,這樣的創意可是要扣分的!於是呢,在反差如此之大的幻滅下,對不起,不囉嗦!苦茶一杯。
DSC06232.JPG


DSC06285.JPG

DSC06288.JPG
第二名是NINA所準備的,從包裝看起來像是一個很普通的禮物,是前一陣子很夯的蛋糕毛巾,這樣有點過時的創意,也是沒辦法過關的唷,唉,誰叫NINA不是設計部的…..,來人啊!苦茶一杯。

DSC06277.JPG

DSC06284.JPG
第三名是凡事講究完美的世璿妹妹準備的,想不到他竟然用DM紙包裝的禮物,原來裡面是住著一隻海綿寶寶公仔,由於得獎者最近交換到的禮物都是公仔,所以公仔的創意還是不太夠喔!唉,看小倫的臉就知道,還是-----苦茶一杯。

DSC06313.JPG
最後,為了讓我們更貼近辛苦的工地師傅們,我們決定一人ㄅㄡˇ一顆檳榔來像勞苦功高的正港”台灣英雄”來致敬。

DSC06314.JPG
天啊,師傅就是不一樣,對於未曾嘗試過的我們來說檳榔的威力不可小覷,在適應不良的結果下,換來某位非設計部同仁嘔吐收場,挖哩勒 $#%%$&&(*o



這次交換禮物除了大夥娛樂之外,順便讓大家腦力激盪一下,發揮創意,結果事實證明『薑果然還是老的辣』,前三名的創意真是無人可比。往後陸陸續續的活動也會和大家一起分享!敬請期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