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人問到,演拓的設計風格是什麼?設計就是使用者生活態度之呈現,為了滿足使用者的需求,透過思考的過程,設計的風格就儼然成形。居家設計是一種使用者個人的美學態度,我們都予以尊重,所以“讓每一位業主的居家有自己專屬的品味”並在滿足每一位業主的需求下使空間能夠大器、簡潔、有質感,並經得起時間的檢驗,這就是我們提供給每一位業主的風格。

每個個案,設計前透過“客戶居家調查”能確實的了解客戶的需求並在設計上給予滿足。因為如此,我們在收納與視覺整合有我們獨到的設計方式,在工程施工中依照工地管理SOP(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作業準則,能將工程上乃至於日後使用上可能發生的狀況予以排除,盡可能使施工品質能盡善盡美。完工後的客服機制,成為客戶最佳的後盾,使業主不再為生活中住家的小問題困擾。

家經由設計提供給人們使用,並帶給使用者便利,使生活更簡單,而不是讓居住的人花過多的時間來照顧自己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