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68e6711e3f7ddfdbb23971b5597d0d9_4620693218558377298_211006_2.jpg

在演拓擔任軟裝師一職,如果要自我介紹,我會說我是為分擔設計師的工作而存在,就像螞蟻或蜜蜂,看似微不足道的忙碌著,卻擁有影響大環境的力量的軟裝設計師 張修亞 Midia 

軟裝部不用像設計部同事加班畫圖,不用常跑工地,那軟裝規劃的工作到底是在做什麼,是不是一個很雞肋的職位阿?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一個理想的住家,裡頭應該要有裝飾品、花瓶、雕塑、小孩的畫、帽子和單車等,我稱之為生活的物件的東西。

——The Stuff of Life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_DSF3996B.jpg

當獨居開始成為一種時代的產物和趨勢,而當代女性也越來越懂得在匆忙繁雜的生活中與自己相處,並享受自洽的生活。真正獨自一個人生活過,反而更容易瞭解到自己的真實,才懂得如何的生活才會讓自己愉悅與自如。

本案業主就是一位注重生活細節與品質的單身年輕女性,我們在空間設計上並沒有非常明顯的女性符號,而是通過優雅、精緻、氣場十足的豐富感透露恰到好處的女性精神屬性。居住面貌之外,更重要的是體貼溫柔的生活細節,讓居住者一個人獨居也是體驗精緻舒適。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jpg

 

說在前頭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5203776A-60.jpg

以下為某位屋主的撰寫分享,配圖由演拓團隊為潤色增加

前年演拓幫我們裝修第七個家後,就和設計師張先生、寬寬成了好朋友。他們總笑說,我是演拓的“明星屋主”,有著裝修七次的神奇經歷,請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分享。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