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好久沒有分享我們最新的完工空間給大家,其實最近陸陸續續有許多剛完工的案子呢,可是事事親力親為的設計師時在排不出時間去拍空間實景照,小編只好拿刀架著設計師的脖子(以上純屬玩笑)逼他去拍照了,就讓小編來帶大家看看這次新完工的房屋吧。

這次的房屋為新成屋,在隔間上為3+1房,而採光與格局配置皆良好,因此只將多出的一房更改為多功能和室,讓家人除了客廳能相聚之外,和室也成為一家人與朋友聊天休憩的地方,相信肯定能徹底紓解壓力吧。

文章標籤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31230INTERPLAY01EM.jpg

文章標籤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擅長現代風格設計的演拓空間設計,不僅在風格語彙的運用上有獨到的特色,如行雲流水般的生活動線安排與空間配置,是其設計中非常重要的環節。尤其對實用機能的細節關注,比一般設計公司更為細膩。「比屋主想得更多」,是演拓空間室內設計一直以來,贏得客戶信任的關鍵。

20130830interplay05EM.jpg  


文章標籤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單生活,快樂享1.jpg  

嘿,上次設計師大方分享了他家的貼心專屬設計,也就如同我們設計師夫人所說的「簡單生活,快樂享受」,不該讓打掃整理這種不美好的事情佔據我們的生活這麼久。

試想現在多為雙薪家庭,每天忙碌高壓的生活已經很疲憊,卻還得為了家中這些瑣碎的小事情而爭執或抱怨,那可多不值得。這次,就讓愛家的設計師來分享哪些簡便的設計卻能創造出美滿的幸福生活吧~

文章標籤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2184-1.JPG   

一趟春酒行,可是經過再三討論和安排,才再忙碌的工作中,得以找一天空閒和大家聚在一起吃飯。這次我們所選的餐廳是位於內湖的高級法式餐廳「德朗 De Loin」,其中,取名為de loin的意義也非凡,de loin意為遠方之意,及表示 不遠千里,回味無窮,一來再來

 

文章標籤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