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CO+家
圖片提供|演拓空間室內設計

本案為老屋翻新的案子,由於屋主的小孩皆在國外,且女主人有特別多的物件需收納,因此格局規劃上與一般住家不同,主要重點放在收納的完整性及便利性,以及空間感的呈現;完全解決了原本空間外推陽台的漏水問題及收納嚴重不足的問題。設計風格上,以現代感、重視空間感、採光為主,隱藏式的收納不僅使用便利,也讓視覺上更清爽。餐廳的備餐櫃可提供收納紅酒、煮咖啡及茶水功能,並具有工作檯的規劃,下方抽屜更可收納杯子,具有便利的機能性,將門片關上時,即能保持讓視覺的完整簡潔。


20111015ITP_A11C41 客廳在視覺上清爽簡潔,但隱藏式的收納規劃,卻能完美容納大量的生活物品。


20111015ITP_A10C41 客廳與書房間的隔間採用玻璃透明隔間,讓空間通透、無壓,在視覺上可視為一個完整的公共空間。


20111015ITP_A08C41 餐廳空間除了將茶水、紅酒櫃及備餐檯的機能都完整規劃外,更完美容納了鋼琴,讓空間流暢完整。


20111015ITP_A04C41 餐廳空間除了將茶水、紅酒櫃及備餐檯的機能都完整規劃外,更完美容納了鋼琴,讓空間流暢完整。


20111015ITP_A15C41 柔美舒適的主臥空間,是屋主輕鬆休息的最佳角落。


20111015ITP_A20C41 簡潔舒適的小孩房,也有著充足的收納規劃。


CASE DATA
設計風格│簡約現代風
房屋類型│電梯華廈
空間坪數│30~50坪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廚房、主臥房、小孩房、書房、衣帽間、主浴、公共浴室
主要建材│石英磚.大理石.黑鐵噴漆.木紋美耐板.木皮.茶鏡.超耐磨木地板.壁紙.黑鐵噴漆. 清玻璃.鏡面不鏽鋼



DESIGNER DATA
設計公司:演拓空間室內設計
設計師:張德良、殷崇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2巷10弄2號1樓
電話: 02-2766-2589
官網:www.interplay.com.tw
設計家:www.searchome.net/designerintro.aspx?id=722&ck=QNT
部落格:interplaydesign.pixnet.net/blog


更多室內設計相關資訊請上【DECO+家&DECO居家&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