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9.JPG

我張德良在此公開認錯:老婆對不起!我移情別戀不小心愛上了別人

我的新戀人總是說看到我就好像看到明星
所以我忍不住愛上了她
我的新戀人說我的所有影片都反覆看過了好幾回
所以我忍不住愛上了她
我的新戀人說其實已經follow我好一段時間
所以我當然又深陷其中的愛上了她
我的新戀人看到我興奮的說可以跟我合照嗎(雖然我狠心的拒絕)
我實在想不到不愛上他的理由
說明白了我的新戀人總是說欣賞我所有的理念跟想法
所以總而言中我就是無法自拔的愛上了她

哈哈!

行銷學有此一說 : 要跟你的客戶關係如同戀人

常遇到我的屋主指定要我為他的新房子做設計、而且是非我不可, 如同熱戀中的男女會說的:討厭!人家非你不嫁

所以我的新戀情當然不是肉麻的兒女私情

而是我的屋主將他們房子的設計工作委託給我而產生的情感連結(看到此嗜血的朋友是不是有點失望....)

其實我跟老婆結婚已經27年了(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年紀很大、其實我15歲就結婚了😂😂😂)、我當然沒有斗膽敢跟其他女人談感情況且也沒有那個能耐

把話題拉回跟屋主談戀愛這件事
、如果有緣替我的屋主設計房子那就如同相愛而最終結婚的戀人、但案子一旦完成是否就像相愛的兩個人情緣已盡後的狠心分手(聽起來好絕情喔⋯⋯)

古有云:烈女不侍二夫,從這個角度看來、我豈不是個不貞的女人

筆隨意走
抬頭仰望
輕嘆 :茫茫人海,下一個戀人是妳(你)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演拓設計 張德良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