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到不行的某天假日中午,簡單吃過泡麵,繼續在餐桌上工作⋯

不敵飽睏的睡意來襲, 趴在餐桌上睡著了⋯

驚醒!!!
趕緊抬頭看看時鐘,只過了20分鐘左右,好險好險,還有時間工作。

過了一陣子手機響了,原來是老媽啊~

「大哥~今天是你33歲生日欸,有沒有要回家吃個飯呀?」

「啊!是喔⋯不用啦。媽,我還有圖要趕一下,明天要交, 我附近吃吃就好,先這樣囉!謝謝媽。」

完全忘記自己生日啦,哈哈,附近咖啡廳吃晚餐慰勞自己一下吧!起身準備出門,帶上筆電、平面圖、比例尺、筆⋯

「美式漢堡、炸脆薯、再一杯熱拿鐵,謝謝。」

搜尋到一個窗邊的位置坐下,拿出筆電、平面圖、比例尺、筆⋯

趁餐點還沒來,利用時間再工作一下吧!被窗外嘻嘻哈哈的聲音干擾了,看到一位爸爸追著失控騎滑步車小小孩,媽媽也在後方推著嬰兒車緩慢跟上。

"好累呀" 心想,
"好天氣可以閒閒在外面晃還真不錯" 另一個有點羨慕的內心想,

「先生,您的餐點到齊囉!」

「嗯,謝謝。」

炸脆薯條還真香,一口接一口吃,手機的LINE通知響了,是工班在詢問細節的收尾方式,還有一些屋主的提問。就這樣邊吃、邊回訊息,回完訊息,也差不多吃完。哈哈,帶上圖結果都沒處理到,餐點吃完也不好意思再待太久。收起筆電、平面圖、比例尺、筆⋯

走到門口想到自己生日,櫥窗中挑了個小甜點帶回家。

回家路上又看到剛剛的爸媽和小小孩, 換玩丟接球了呀~ 只是小小孩完全亂丟呀,他爸媽東跑西跑撿球,滿頭大汗,但臉上滿是笑容,

一不注意被那個小小孩丟出的球擊中左臉!好暈喔⋯模糊的看見小小孩和他爸爸急急忙忙跑過來,
半昏眩半清醒中, 聽到小小孩呼叫著:「爸爸!爸爸!」

「爸爸!起床!要去騎藍莓號(滑步車)了」

「啊!午睡不小心睡太久了。走吧,我們騎車車去吃點心、喝飲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