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IP09S.jpg

英國街景替代白色背牆,加上落地窗讓陽光不設防的灑落進來,空間呈現置身於街頭的錯覺。

把屋主兩人的旅遊目標放進家中,讓空間與人產生共鳴、也讓空間更有層次而顯得獨一無二。

新竹陳公館現況.jpg新竹陳公館平面.jpg

保留原有格局,將電視牆面改為玻璃隔間,其他的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20151015IP02AS.jpg

圓弧型的玄關,讓家在開門後有一段緩衝,也讓家留有一絲神秘感。

鞋櫃以及收納需求更是不用擔心,玄關不只美觀也好生活。

20151015IP15AS.jpg

 

20151015IP21AS.jpg

客餐廳採光充足、前後呼應,空間顯得明亮、深色系家具配上橘色跳飾的擺飾、傢飾

讓空間增加活潑感,也可透過更換不同的配件,呈現出不同的氛圍

20151015IP08S.jpg

餐廳貼上街景壁紙,成為整個家的亮點之一,更是大家視覺的焦點

在吃飯時彷彿置身於國外的錯覺,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20151015IP13AS.jpg

走道部分,牆壁的木頭延伸至天花板,搭配木地板,穿越廊道如同穿越隧道一樣

有別於傳統的廊道,白色牆面顯得有些無聊只是在家中來回走動的地方,而是溫暖、舒服、不容忽視的一角

再搭配上玻璃隔間以及電視牆面,空間製造出層次、豐富感,誰說廊道一定很無聊呢!

 

20151015IP27AS.jpg

20151015IP32AS.jpg

電視牆後是修身養性的書房,也是家中放鬆的一小角

大片的採光蔓延至整個空間,加上玻璃隔間,讓書房不會顯得過於沉重,就算大家各自在不同的空間,也有著無形的連結

 

20151015IP40S.jpg

臥房採簡單大方的設計,以白色為主,搭配淺色系的床組,營造出舒適的空間氛圍但又不失機能性。

 

20151015IP18BS.jpg

 

這次運用不一樣的壁紙裝飾成為家中的主角,也讓整個家更為豐富。

好的採光點亮了整個家,配上木頭為底的設計讓空間有溫暖的氛圍。

 

 

還喜歡這次的設計嗎? 想看更多快上 <演拓空間設計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演拓設計 室內設計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