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552_858137517558918_3808864033351740106_n.jpg  

最近我們終於排除萬難,一行人去吃了期待已久的春酒。今年所選擇的餐廳是位於信義區的知名飯店 - 寒舍艾美酒店的「探索廚房」餐廳主打將食材靈活地運用,自助式餐點與單點現做料理同時並用,完美呈現出各國料理的風味與特色。

 

SAM_2902-1.jpg    

位於飯店一樓的探索廚房,熱門的程度可說是不同凡響。在我們餐廳投票初期便一致通過決定要來"探索"它的奧妙之處。

 

1.jpg  

不虧是時下熱門的Buffet餐廳,探索廚房食物走得是精緻路線,從帝王蟹湯品、現點現做的五分熟鐵板燒牛排、凱薩沙拉所使用的起士粉是整顆帕馬森起司去刨,甚至還在餐後為每位用餐者送上費時費工的現烤舒芙蕾蛋糕,這些細膩精緻的餐點都一再讓我們感到驚喜與驚豔。

 

11080878_858133864225950_1332621150074758920_n.jpg  

這次應春酒之便,特地來品嚐了傳說中的熱門Buffet料理,精緻的料理佐以精美的用餐環境,讓平時忙碌的大家也可暫時休息。最後,感謝這一年來兩位設計師及同仁們的共同努力,也謝謝大家的支持,這真的是個非常愉快的夜晚呢!

  

延伸閱讀:

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  德朗 De Loin

我們的第一個幸福家,輕古典浪漫新婚窩

就想戀在家裡,專屬於一家人的貼心紓壓宅

想了解更多關於演拓的生活大小事,敬請鎖定《演拓空間設計facebook粉絲專頁》

QR CODE.jpg  

arrow
arrow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