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65.JPG  

最近主持設計師張德良前往了美國,其中朝聖了他最喜愛的建築師Frank Gehry位於加州的「Walt Disney Concert Hall」,這位非常有想法及創意的建築師,每次的設計都引起設計界的關注,因此這次我們張設計師親自拍攝了許多相片要分享給各位朋友們呢!

IMG_6317.JPG  

IMG_6306.JPG  

IMG_6308.JPG  

IMG_6312.JPG  

Walt Disney Concert Hall」,整個建築以不鏽鋼材質打造,雖然外界評價兩極,但壯闊的材質面及優雅曲線都一再讓人感到驚艷!

 

IMG_6264.JPG    

IMG_6278.JPG  

IMG_6241.JPG   

Walt Disney Concert Hall外表以冰冷的材質面打造,但音樂廳內部卻以各種繽紛色彩的椅子組成,更加呈現出外冷內熱的意象,頗富趣味。

 

IMG_6343.JPG

IMG_6350.JPG

IMG_6364.JPG  

「數大便是美」在Las Vegas Bellagio hotel完整的體現,大廳的玻璃天花更是世界最大的玻璃作品,甚至有納入金氏世界紀錄,透光而不透明的玻璃花,讓整個大廳更顯得閃耀與吸睛。

 

小編後記:

旅行中總是能有不同的收穫,我們的設計師張先生雖說是去渡假放鬆,但設計師們卻總能敏銳的察覺各種設計之美,在放鬆之餘,也能進而成為設計靈感。

  

延伸閱讀:

不只是旅行,設計師與大師們的Deja Vu

出門遊玩「泰」開心

想知道更多關於演拓的各項事情,敬請鎖定:《演拓空間設計Facebook粉絲專頁》

QR CODE.jpg  

arrow
arrow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