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民生服務業卓越領袖啟航培訓班」講師2.jpg      

這次我們獲得很特別的機會受邀為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所開設的「民生服務卓越領袖啟航班」當講師,為許多民生服務業如:中藥業、電器業、家具業、金銀珠寶業、洗衣業等分享許多創新的設計思維,希望能藉由「設計力」幫助這些產業創造出更棒的品牌價值。

 

這次的分享我們也遇見了許多各行各業的第二代接班人,看見年輕的朋友們上課時都非常認真的聆聽與做筆記,也不時提問題與設計師互動,也讓我們越講越起勁。

 

再一次感謝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的熱情邀約,也讓我們有機會與大家交流,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夠再次分享給大家。

 

延伸閱讀:

玩設計-內湖科學園區 克里德微型辦公室

Shining Style!讓珠寶更美麗的精緻「珠寶盒」!

不只是旅行,設計師與大師巧遇的Deja Vu

更多設計師的生活小細節都請鎖定:《演拓空間設計Facebook》

QR CODE.jpg  

 

 

arrow
arrow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