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0623154639.jpg  

今年,我們有了一場難忘的講座經驗,那就是受邀到台北市行天宮...的附設圖書館分享設計。其實,在去年我們接獲邀請時便倍感驚喜,真的萬萬沒想到能夠有榮幸讓行天宮主動邀請我們前往演講。.

10452385_720626904643314_2892315610634505869_n-v1ert.jpg  

 

這次講座分享的主題是「提升幸福居所,別讓黑心裝潢坑了您」。在設計師的認知中,所謂黑心裝潢不僅是有問題的建材與設計,對於造成生活不便的各項事物,都也應該被稱為黑心裝潢。這次,不僅透過實際的圖片案例,讓大家在裝修的前、中、後都能層層把關,也分享了如估價單等,在面對專業的工班與設計師時,有可能面臨的問題。

 

真的可以用萬人空巷來形容這場講座,不僅滿座,甚至還有觀眾朋友或站或坐在走道中間,只為了聽設計師的演講,真的讓我們感到非常甘心(台語)分享結束後也是一路「陪伴」我們從四樓會場,一路走樓梯到一樓,最後再到門口大廳,真的是太熱情了。

 

每一次的講座分享,不僅是希望能夠讓觀眾朋友能夠在未來與設計師、工班接觸時,能夠更站在相對平等的立場去溝通。當然,也透過與大家的認識,也是讓我們更加進步與改進,才能創造出對於屋主真正好的空間,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夠再次分享給大家。(下台一鞠躬)

 

資料提供:

文_演拓 圖_演拓/網路圖片

延伸閱讀:

旅行看見設計_日本東京之旅

破解格局迷思!面面俱到的幸福居家

舒心自適,結廬而居 - 沉穩綠意舒壓宅

更多設計師精彩的生活小細節與設計都在:演拓空間設計Facebook

QR CODE.jpg  

 

 

 

 

 

arrow
arrow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