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好久沒有分享我們最新的完工空間給大家,其實最近陸陸續續有許多剛完工的案子呢,可是事事親力親為的設計師時在排不出時間去拍空間實景照,小編只好拿刀架著設計師的脖子(以上純屬玩笑)逼他去拍照了,就讓小編來帶大家看看這次新完工的房屋吧。

這次的房屋為新成屋,在隔間上為3+1房,而採光與格局配置皆良好,因此只將多出的一房更改為多功能和室,讓家人除了客廳能相聚之外,和室也成為一家人與朋友聊天休憩的地方,相信肯定能徹底紓解壓力吧。

許多人都喜歡的療癒風格,但這麼抽象的詞彙與感覺該如何呈現給大家呢? 就讓設計師這次帶大家參觀結合現代感與輕療癒的舒壓宅!

喜歡現代風的簡潔俐落,卻也想要有能夠紓壓放鬆的空間,設計師由材質設計,進階到心靈層面的紓壓設計,在有形的設計中融入對於屋主一家人有意義的文字,讓人之身於空間中時,卻也無形中感到放鬆與喜悅。

 

01.jpg  

由於不希望一進入屋內便直視整個空間,因此將隔屏設置在進門之處,除了視覺上會顯得空間變小,也會阻礙餐廳動線的完整性,設計師便將電視牆面順延,以人造石設計出L型的屏風。

一來可滿足屋主風水考量上的需求,二來牆面還設計隱藏式燈光,可顯現出對於家人深具意義的文字「DEVOTED」,如此一來,人造石的隔屏不僅結合需求,又融入了美感與新意。

 

02.jpg

考量到家中成員還有兩位年幼的孩童,因此在設計及家具挑選上都特別留意,貼心的在容易造成碰撞的餐桌設計成圓角讓孩子們在活動行走中都安全無虞。  

 

03.jpg  

廚房保留建商所配置的廚具,除了基本的廚油煙機,設計師更增設了兩道防煙程序來讓油煙排散的效果更佳。

 

04.jpg  

其中增設了防煙垂壁,讓熱氣順勢而上時可阻隔不飄入家中其他區域,另外也安裝強力抽風機,讓被阻隔的熱氣可透過抽風機不飄入屋內其他位置。

 

05.jpg  

而餐廳更是融入一家人的「幸福號碼」,天花板以「摺紙」為意象,再以燈光鏤刻出對於屋主一家人有意義的數字及文字

像是女主人的生日,以及careshare等代表家庭的文字。而摺紙意象可不只是於餐廳空間,而是順延至多功能和室,如此一來便可串聯起空間,讓空間更具有整體感。

 

<<同場加映篇>>

06.jpg  

這次的書櫃看起來會如此精細,可也是花了設計師不少精力。

由於作工相當繁複,因此在施作時,鐵架看起來不如設計師所要求的標準,設計師二話不說決定全部重做,寧可花錢又花時間重來,這都是只為了給屋主更好的空間,也是因為小細節都如此挑剔,才能讓空間看起更美更好看。

 

 

<<下回預告>>

這次的空間實在太多貼心設計與精采細節,因此分為兩次作介紹。

下次我們將帶大家一覽客廳空間、主臥、兒童房等各個空間,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三房變兩房! 打造大器時尚的幸福居家

甜蜜溫馨的智慧型風格居家

三代同堂通透陽光好宅

想隨時隨地關注我們嗎? 請上演拓空間設計FACEBOOK粉絲團喔!

QR CODE.jpg  

 

 

 

 

 

 

 

 

arrow
arrow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