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賀卡圖片.jpg  

回想起過去一年,我們發生了很多事情,唯一沒有改變的是「我們對設計的信念」,以及「關心我們的朋友」,你是否也跟我們一樣記憶猶新呢,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近一年所發生的事情吧~!

 

20134月,由設計師歷時一年嘔心瀝血的作品「一看就懂,設計師教會你裝潢不後悔必學功略」一書出版了,緊接著是面臨一聯串大大小小接踵而來的北、中、南巡迴講座,也希望透過講座,讓不論是否需要裝修的朋友,對於自己未來的家都能有更新的想法跟資訊。

2.一看就懂.jpg  

 

 

年度中,我們也很榮幸獲得了「兩岸四地設計交流大賞古典美學組」銀獎的殊榮,對於以平常心參賽的設計師來說,這對我們無疑是最大的肯定,讓我們對於設計及一直持有的理念更堅定,希望能透過不僅好還要正確的設計,來為更多對家有期待的朋友們完成夢想,不論裝修前、後,心情都是愉悅放鬆的。

3.兩岸四地.jpg  

 

 

2014年初,我們熱鬧歡樂的「各國服飾變裝派對之交換禮物」,在繁忙的工作之餘為自己找點樂子,身為設計人,不可缺少的就是熱忱與童心,看到工作室各式各樣的奇裝異服,卻整間熱鬧歡樂的氣氛,看來明年應該也是會繼續舉辦派對吧~

4.派對.jpg  

 

 

最後,感謝一路走來陪伴演拓的各位屋主及喜愛我們的夥伴們,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們進步的動力,希望大家在新年,都能「闔家平安;健康喜樂;馬上有錢」

新的一年,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延伸閱讀:

一看就懂,設計師教會你裝潢不後悔必學功略

兩岸四地設計交流大賞>>頒獎典禮實況 

變裝派對>>精彩實況

 

更多設計師的生活精彩實況都在>>演拓空間設計facebook

 QR CODE.jpg  

 

 

arrow
arrow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