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954.JPG  

本來預計在去年12月就舉行的各國變裝party,因為近來實在是太忙,而一延再延,不小心從聖誕派對延成了新年派對,讓大家等很久呢!

這次得主題非常簡單,那就是「每個國家的特色衣服」,另外還得準備天堂禮物以及地獄禮物做交換,天堂禮物以300~500元不等的各式物品;而地獄禮物則為家中用不到但是是新的物品為基準做挑選,既有趣又可把不要的東西丟給別人(不是啦!是交換!) 

 

SAM_1919_meitu_11  

以上是大家精心準備出的禮物啦~對於各自的禮物可都是保密到家,可絕對沒有先外流資訊喔!

 

接下來就輪到重頭戲---各國變裝走秀登場了!!!!! 如果笑到肚子太痛可不要怪我們喔~

SAM_1929_meitu_2.jpg  

這位背影殺手是誰呢?

答案是我們的設計師「殷崇淵」設計師,哈哈,不僅設計有創意用心,這阿拉伯人的打扮也是一點都不馬虎,可不是一般的白布做成的阿拉伯衣服,而是用剪髮用的白斗篷做成的,真是太厲害了。

 

SAM_1937_meitu_3.jpg  

再來這位是誰呢?

哈哈,這位份量突然大增的阿拉伯人(雖然拿著日本武士刀)原來是我們的張德良設計師! 肚子加大後是不是有點認不出來呢? 可說是非常用心在準備喔~

 

接下來~來分享其他同仁的裝扮摟~

 

SAM_1962.JPG  

這位來自「埃及」的裝扮,簡單易懂,不論是品還是衣服都非常到位喔~

 

SAM_1968.JPG  

再來是我們來自「日本」的同仁,穿起和服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很像呢~~還榮獲了我們的當日最佳裝扮獎項!

 

SAM_1976.JPG  

接下來這位,真得是一點都不難猜出是裝扮成哪個國家啊~

沒錯!那就是「日本」,相撲裝真是太有創意太厲害了!

 

SAM_1983.JPG  

這個國家可能稍稍比較難判斷,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傳統的長衫服裝跟斗笠,就是「越南」常會看見的裝束喔~

 

2673.jpg  

大紅色的衣裙搭配一大朵紅花,一眼就讓人聯想到熱情的國家「西班牙」,西班牙的佛朗明哥舞所使用的衣服。

 

SAM_1991  

胸前這麼明顯的"提示",你可猜出來了呢?

就是「抱西瓜」(台語)....墨西哥啦,大大的草帽搭配花色衣服,的確是墨西哥的正字標記喔!

 

 

最後,看了這麼多,當然要來張大團照~

SAM_2009.JPG  

 

 

小編後記:

這次的變裝派對就在「遊街示眾」下結束了,大夥一起逛了一圈京華城商場,還沿路發糖果給小朋友跟路人,其實,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在路上還蠻特別的,感覺膽子都大了起來,真是太新鮮刺激了,下次還有機會變裝的話,小編再來分享摟~

 

 

 

 

延伸閱讀>>

想知道更多設計師的生活小細節都在>>演拓設計facebook

 

QR CODE.jpg  

arrow
arrow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