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互動式光影導引大廳迎賓動線,趣味地呈現專業與質感形象,室內以雲的意象為主軸,流暢轉化成視覺語彙。一路鋪展舒適的波斯地毯,沿著三面採光帷幕串聯二十五間辦公室,白淨燈光滑過天與地的導弧曲線,行進段落之間陳以溫潤木質,於現代簡約中延伸出人文光采。

 

公眾使用部份,穿透性的橢圓形會議室,以玻璃延展出視野的開放敞闊,而休息區背後,以人工草皮引申綠色植生牆的自然旨趣;透過理想、舒適的環境及動線,增進人員互動和發想空間,創造一處真正LOHAS的工作場所。

 

1  

 接待大廳

以延續性的線條展現視覺創意,等候空間搭以大型燈飾及簡約質感傢俱,形塑辦公室的第一印象。

 

4  

迎賓燈光

互動式迎賓燈光,自動感應人員動靜,進入前地面同時亮燈指引動線方向。

 

2  

櫃檯

由櫃檯秘書接待並過濾訪客,在電梯出口便傳達出明亮俐落的專業形象。

 

17  

天花板

延伸的天花板線條彰顯出場域氣勢,對應著地面石英磚的弧形元素,豐富視覺變化。

 

3  

接待大廳

打造國際飯店的同等質感,不只讓租用辦公室的夥伴,享受貼心、舒適的工作環境,有客戶來訪時,也能提供得體的服務與接待空間。

 

8  

公眾休息區

沙發背後的玻璃內使用人工草皮,引申植生牆的自然旨趣,藉由這片綠意景觀,帶給工作場所自在、寧靜的感受。

 

9  

燈光與色彩計畫

白淨燈光滑過天與地的導弧曲線,行進段落之間搭以溫潤木質,於現代簡約循序延伸出人文光采。

 

10  

辦公室

沿著三面採光帷幕鋪排,劃分出二十五間辦公室,位於走廊的隔間介面,以上半部穿透引光、下半部烤玻隱密為主,取得最適宜的平衡點。

 

20111015ITP_B10AC41.jpg  

會議室

橢圓形的玻璃會議室,提供承租者登記借用,內部搭配專業的多媒體設備,滿足各種會議需求。  

 

6  

雲朵意象

以雲的意象作為主軸,透過立面鋪展讓走廊成為藝術雕塑,視覺隨著雲的流動引導,更蔓延出無盡的深邃感。

 

15  

廁所

不動原始的大樓架構,以感應式洗手設備及備品收納設計,提供更舒適便利的使用體驗。

 

16  

廁所創意焦點

利用寬敞的主牆打造趣味焦點,而玻璃為主的廁所穿插木紋鋪敘,散發出溫潤休閒氣氛。

 

更多資訊:

圖_演拓空間設計 文:幸福空間

延伸閱讀:

設計師的辦公室長怎樣呢? 演拓辦公室超級比一比,大陸VS台北

設計師平常都在做些什麼呢?

生活大小事都在>>演拓空間設計facebook

QR CODE.jpg  

arrow
arrow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