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jpg

首先,很榮幸因漂亮家居的新書「裝潢建材全能百科王」加量升級版一書而受訪,當天遇見了和藹又專業的主持人---呂明珊 小姐,張德良設計師與主持人可說是一見如故呢。

 

要築起一個幸福的家,除了經由設計師的巧手設計,每一項建材的選用也都不可馬虎,隨著建材的推陳出新,一般民眾對於建材的選用又不了解,從看圖片、實際觸摸建材,再到裝潢完工後的整體的感覺都很不同,這便是設計師的存在意義啦!因此,藉由這次的訪談,讓設計師來為各位揭開「建材」的這一面紗。

 

SAM_0612-1.JPG

 
 

這次的訪談相當順利的結束了,除了主持人呂明珊小姐與張德良設計師相談甚歡,相對的對於建材的挑選與應用,也作了詳細的說明與介紹,歡迎大家多多捧場,來聽聽張設計師在挑選、應用建材時,所面臨的大小事情。

 

 

播出資訊:

節目名稱:建築美樂地

節目主持人:呂明珊 小姐

播出時間:2013929 PM2:00-3:00

播出頻道:全省調頻FM聯播‧北部FM106.5

 

相關連結:

漢聲廣播官網 

漢聲廣播節目時間表 

漂亮家居好生活

「裝潢建材全能百科王」購買網址  

 

歡迎使用QRCode加入「演拓設計Facebook粉絲專頁」

QR CODE.jpg  

 

 

 

arrow
arrow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