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書側拍01 這篇來得有點晚…在此先致上歉意!因為最近公司非~常的忙,不小心小小的拖稿了…((Sorry+90度鞠躬))

大家看完張小良的新書了沒?聽說購買這本書的不僅是有裝潢需求的朋友,還有很多裝潢設計界的設計師買來當工具書參考,在此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愛護囉!

今天不是來賣書的,看過新書的朋友一定會注意到,不僅書中文字照片是張小良拍的,本人也一起入鏡了,大家心裡一定在想拿張紙卡給人拍照有什麼困難?其實被拍也是門大學問呢!有請張小良示範!


出書側拍02 拍照前不僅燈光、攝影、道具要到位,還需要溝通、彩排跟醞釀情緒的!



出書側拍03 這張鏡頭有點遠,不過還是看得出張小良笑得很靦腆!((竊笑ing))有沒有很可愛啊!((?))什麼大場面沒見過的大設計師也會有害羞的時候呢!



出書側拍04 換套衣服再繼續,漸漸習慣現場環境與拍照的感覺,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就很有設計師的專業感了



出書側拍05 攝影師也是很忙的!一拍完照馬上從電腦上看照片成果是不是OK沒問題,看起來就是很PRO ((讚!))



出書側拍06 這位先生是想跟後面的人打暗號嗎?眼睛事在看哪兒啊?怎麼沒在看鏡頭?



出書側拍07 原來是因為有美女在場,不小心分心了啊?沒關係~攝影師會原諒你的!((攝影師…瞪))



後記
像現在不管有多忙,每天都會上Facebook關心一下大家發生什麼事、去哪玩、還是上傳了什麼照片,看了很多照片後,心裡總會有些OS,為什麼有些人一舉手一投足就像是媽斗((Model))、明星般,但是有些人怎麼看就是覺得好像手腳有點不太協調……看完本篇文章,相信我們的張小良經過攝影師的調教指導,手腳應該靈活多了!大家下次見到張小良的時候可以偷偷注意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