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16 揪~竟是誰跟誰一夜情?誰外遇偷吃還敢PO照片召告天下?哪個兔崽子這麼膽大妄為?突然有點難以啟齒,其實一夜情的主角是我們的小殷&張良……OMG!都是有家室的人,怎麼會這樣?難怪有近水樓台先得月這句話,雖然大家都能接受辦公室戀情,但是~怎麼會是兩位老闆呢?((喂~想太多囉!正經點))

好啦!該拉回主題了,會入住這家飯店是因為剛好兩位老闆一起到東莞洽公,洽完工回程的最後一個晚上特地((?))在這裡過一夜,有興趣的捧油也可到木的地酒店參觀看看囉!



DSC00422 飯店外觀有別於一般給人富麗堂皇的感覺,清新簡約風格,在熱鬧的大街上自成一格



DSC00423 木質牆面搭配金屬字,簡單又有質感,真是漂亮!((伸手摸))
不好意思職業病又發作了!還解說材質咧!又不是在寫結案報告…… ((哈哈哈))



DSC00443 木質的接待櫃台與滿牆的綠意,這種寧靜舒服的感覺,讓人感覺像回到家一般舒適自在,忘記自己身處在喧囂繁榮的城市中



DSC00408 在門口就可以注意到這家飯店的亮點~迎賓員是隻普普風大豬公!這屁股又圓又翹真不錯((?))



DSC00418 原來是隻普普風豬公撲滿~還蠻可愛的,可以問一下服務人員哪裡買得到嗎?XD

其實這是當地的環保團體─地球之友的募款箱,致力於改善生活素質與環境,順手捐零錢讓地球環境更美好



DSC00409 在寸土寸金的香港,不僅房子小,連椅子都這麼小巧不占空間!不知道這高背椅坐起來是什麼感覺?



DSC00412
各位看倌看過來,重點來了!讓我們來瞧瞧兩個大男人住的房間,門後面是不是跟Motel一樣呢?((啊嗚~))



DSC00437 答案揭曉!是不是有點失望?其實早在訂房的時候就有註明要雙床房型,兩位老闆沒發生任何越矩行為 ((ㄘㄟˊ...))



DSC00438 不過連洗手台也要設計成兩個,感情有沒有這麼不好?還是感情好到要一起進廁所?



DSC00429 酒店對面就是赫赫有名的米其林一星級餐廳─新斗記,可惜這次行程滿檔沒機會進去瞧瞧,有機會去香港的朋友可以去嘗嘗看&跟大家分享心得!



DSC00434 酒足飯飽後到處走走逛逛,身材才不會走樣!((有人想看嗎?)) 這是在飯店附近的街道~還蠻有味道的!



後記
應該是兩地用詞上的差別吧!在台灣,酒店是用來形容紙醉金迷的聲色場所或是印象中那種跨國連鎖的大飯店,木的地給人的感覺比較像是台灣的商務旅館……對於住過各個國家的各間飯店的張小良來說,相較之下比較沒那麼特別((白話:踩到地雷)),不過對於比較少機會外宿或是希望住市區交通方便的朋友,到香港還是可以去住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