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20 大家知道這裡是哪兒嗎?這裡可是我們的好鄰居呢!又要聚餐了嗎?錯!今天可是我們的大日子呢!那就是我們的放風看電影的日子囉!上班時間不僅可以大搖大擺、光明正大出門看電影,還開放自由點餐,看是要吃熱狗堡、爆米花,或是來杯可樂、紅茶……,現場有賣的任君選擇!


上班時間還可以翹班外出看電影!?是的!您沒看錯!這可是演拓的傳統&引以自豪的員工福利喲!會議中由活動組組長主持,請大家推薦或提出想看的電影,再由大家投下民主的一票,決定出下個月要看哪部電影,然後就滿心期待電影日的到來啦!



這個月的電影是走文藝氣質路線─悲慘世界

4334
多年前就有看過這部戲了,不過當時看的是音樂劇版本,舞台上只有簡單的道具背景,全場就靠著演員的臉部表情與肢體動作,不過我覺得還要加入觀眾的想像,雖然內容與音樂很吸引人,但是當時不知是怎麼的就分心了,只記得部分橋段,這次看完大螢幕,覺得更淺顯易懂,電影中的寫實場景與聲光效果,看完後還是印象深刻!重點是真的讓人很感動((淚…))


詳細的內容大綱就不在這裡廢話啦!((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了))有興趣的朋友或是想看還沒去看的朋友快快進戲院觀賞囉~~支持正版就對啦!啾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