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30130-WA0013 話說我們尾牙在上個月已經吃完了,到現在才寫文章跟大家分享,好像有點過份…((哈哈))因為每天都有堆積如山的事等著處理,大家就體諒一下我們唄!

最特別的是尾牙地點早在去年9月的會議中就決定了!厲害吧!((有什麼好跩的))一開始只是詢問一下想去哪吃,後來就問要不要去有董娘可以撐腰的大倉久和飯店((聽說董娘在裡面有惡勢力!噓…別說出去)),然後就這麼決定了…想到當時覺得還那麼久的事情怎麼這麼快就在討論,真讓人覺得莫名其妙((我不是指老闆喔!)),想不到這麼快就吃飽準備迎接新年了


DSC_0186 因為趕著吃飯是工作得太認真,導致時間上有點趕,匆忙間就沒拍個大門給大家看看,放張紙巾照片讓大家知道我們真的有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網站看看囉!


DSC_0185 尾牙活動地點是位於2F的Continental Room歐風館自助餐廳,開放式的用餐環境可以讓大家自由活動&進食,因為大家都餓了,只顧著到處覓食,所以沒什麼拍照,放張食物照片意思意思一下,大家別見怪啦!



IMG-20130130-WA0005 飯後甜點~~都很好吃!((讚+點頭如搗蒜))老闆極力推薦…酒釀櫻桃((照片中央位置)),有機會去吃的捧油一定要吃喔!還有還有左上角的水果塔,是大家都推薦的!新鮮水果與酒釀櫻桃的完美結合,大小適中剛剛好,櫻桃小嘴的捧油也很好入口喲!



IMG-20130130-WA0006 有沒有很驚訝…居然全員到齊?其實是中場休息時間!好好儲備體力,繼續與美食奮戰到底!通常這時老闆都要起來致詞一下:感謝大家一年來的辛苦與努力,大家多吃點,明年繼續讓我榨乾((?))是一起奮鬥!



IMG-20130130-WA0007 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重點不在人身上,是每個人桌面都放著手機!在這資訊發達年代不僅人手一機,而且還寸步不離!坐到位子上時要打卡,吃飯時要拍照上傳,不然就是吃到一半在APP,現在的年輕人真是的,尤其是拿三X的同事…((老人碎念…%^$#&*@))



IMG-20130130-WA0008 樓上的年輕人!看看我們老闆~~事業做那麼大,也沒把手機放在桌上,多學習點…尤其是我們不用三X…((繼續碎念…%^$#&*@))



IMG-20130130-WA0011 我們吃飽了,謝謝老闆招待!謝謝董娘當地陪!來杯雞尾酒漱漱口((誤))
放眼望過去都是年輕人,大家來猜猜看董娘在哪兒吧!((猜到者可來公司領取演拓特調咖啡喔!))有沒有看到我們美麗的董娘了呢!?




IMG-20130130-WA0014 吃飽飯後由董娘帶領一群老小朋友參觀各層樓的餐廳裝潢,讓大家能動動手東摸摸西摸摸,順便討論一下((職業病…)),也讓大大滿足的肚子能稍微運動一下,尾牙就在戶外教學中圓滿落幕了((嗯?好像哪裡怪怪的)),謝謝各位觀賞!((下台一鞠躬))

在此也感謝一直以來,來我們部落格走走看看的各位捧油啦!不管是新朋友的鼓勵打氣,還是老朋友的喇賽閒聊,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讓我們有繼續前進的力量,也期待新的一年大家多來逛逛啦!

 

 

 

arrow
arrow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