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跟大家介紹書房系列後,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待我唱兩句給大家聽,大家就會知道了!清個喉嚨先……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沒聽過嗎?那表示你還年輕……有點年紀的人((誤))是常看電視的人就會知道了!是的!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每個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衛浴系列

每天早上起床、晚上睡覺前,一定都要去報到的地方,現在浴室不單只是盥洗、解決生理需求的地方,還可針對使用者的習慣量身訂做,使用起來更加舒適,浴室開始擺脫“就是廁所”的印象,讓浴室也可以是家中的風景之一



01陽明山陳公館20120608itp25EM 空間以黑灰色石材打造成湯屋形式,泡澡的同時還可欣賞窗外自然風景,在家就像在溫泉湯屋泡湯,真的是太享受了!

天氣這麼冷,都想跟老闆說……老闆~~我們也要去泡湯!慰勞一下員工嘛!



02開明街黃公館20120821itp-b22EM 牆面的馬賽克磁磚將客浴營造成低調奢華風,鏡子中央利用噴砂玻璃造型製造燈光變化的設計,讓人有置身在飯店廁所的錯覺,你們覺得呢!?



03大直陳公館060830TED_M2J9070 大片玻璃窗戶讓浴室感覺更明亮,牆上的亮面磁磚映著窗外的綠意,在都市也能享有這種自然景觀,想必泡澡後一整天的疲憊都不見了吧!



04中和中山路陳公館20110607ITP17C41-tile 原木色系的浴室,讓人覺得溫暖舒適,包含大型洗手台、淋浴間、浴缸,集所有功能於一間,就算家中只有一間浴室,也可滿足各個需求!



05民權東路一段12F20100118IP-12F19C41 讓我來考考各位看倌的眼力!有沒有看浴缸與淋浴間在同一空間呀!?將浴缸與淋浴間結合在一起,泡澡時也可防止水到處溢流,避免浴室地板濕滑危險,乾溼分明,清潔更容易



06林口陳先生20090831InterplayA26EM-tile 造型燈飾讓浴室呈現典雅風格,最特別的是在浴缸外設計了一個踏階,不僅可降低高低差,進出浴缸更安全,踏階內還有隱藏排水溝,能快速將浴缸溢出的水排掉,木地板則可吸收腳底下的水,防止浴室濕滑,小小的設計,讓浴室使用上更安全



07南港王公館20111015ITP_A12C41 因為空間不夠大只能做小型洗手台?圓弧曲線的洗手檯面,不僅克服空間寬度不足的問題,也讓浴室造型更加分!



08重慶北路林公館20110705ITP20C41 淋浴間裡設置了貼心的小椅子,很適合家中的長輩使用,淋浴後可以坐著休息片刻,兼顧實用與安全性

突然想到另一個好用途,就是沖完熱水澡後可以坐著喝杯冰涼的啤酒,真是一大享受呀!((日本電視節目看太多……))



09陽明山陳公館20120608itp23EM 清爽的淺色系加上多片窗戶採光,一早起床都覺得神清氣爽起來!各位有注意到牆面磁磚沒有貼滿嗎?預測潑水高度,下方會潑到水的部分貼上磁磚,上方則是塗上防水漆,這個特別的設計不僅讓浴室有型,更可以節省荷包!



10樂業街林公館Interplay20080805_D14EM 整間浴室以同款灰色磁磚貼滿,搭配窗戶採光與間接照明,就不會讓人覺得過於暗沉,在這麼舒適的燈光環境下泡澡,不小心就會睡著了吧!?



11蘭亭050812_m2j2119牆面上貼板岩,讓浴室多了粗曠的感覺,讓人彷彿置身在大自然中,加上好大好大的按摩浴缸,下班後不僅可以舒服的泡澡還可以馬殺雞一下,也太太太享受了吧!?我都想哭了…...



12忠誠路游公館061219TED_M2J9588EM 不說大家應該會覺得這是某飯店的廁所吧!?那就猜錯囉!這也是人家家裡的浴室喔!面貼深色美耐板搭配黑色大理石地板,營造出飯店般的奢華質感,乾濕分離讓空間更乾爽!我也好喜歡這浴室,好想要這個呀!((扭屁股))



介紹那麼多不同的浴室設計,大家還喜歡嗎!?是不是也開始幻想著喜歡的風格造型,或是想改造一下家中的浴室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請打免費服務電話控捌控控……((喂~廣告打太兇了喔!))我胡亂說的,別理我嘿!

我們將不定期推出250系列文章,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