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CO+家
圖片提供|演拓空間室內設計
DECO-1 客廳 在設計上屋主喜愛乾淨的白色色系,整個設計以接近北歐風的素雅、自然語彙為主。


本案屋主原先設定為投資用,後來想改為自住;在設計上屋主喜愛乾淨的白色色系,整個設計以接近北歐風的素雅、自然語彙為主。而由於小孩在國外求學,因此將 原先的三房格局,變更為二房,多出來的空間除了將二間臥室加大外,更讓衣帽間的收納空間能更充足。在空間的規劃上,採用開放式的客、餐廳規劃,客、餐廳之 間僅以懸吊式電視加以區隔。另一個特色則是將餐廳與書房以開放式、一氣呵成的方式規劃,長形桌子從餐廳延伸至書房,二者相連結,可將二個空間結合為一完整 通透的大空間。餐桌結合了完整的上網機能,因此可在餐桌上上網結合書房的功能,而書房在使用上則可更為輕鬆,坐在休閒椅上舒適地讀一本好書。


DECO-2 客廳 在設計上屋主喜愛乾淨的白色色系,整個設計以接近北歐風的素雅、自然語彙為主。


DECO-3 書房 餐廳與書房以開放式、一氣呵成的方式規劃,長形桌子從餐廳延伸至書房,二者相連結,可將二個空間結合為一完整通透的大空間。


DECO-4 玄關 玄關以茶鏡及不規則的鞋櫃設計創造出質感及變化性。


DECO-5 小孩房 小孩房維持一貫的簡潔色彩與設計線條,同時又具有完整的收納機能。



CASE DATA
設計風格│現代時尚風
房屋類型│電梯華廈
居住成員│3人
空間坪數│30~50坪
室內格局│二房二廳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廚房、主臥房、小孩房、書房、衣帽間、主浴、公共浴室
主要建材│茶鏡、烤漆玻璃、淺色木皮、美耐板、人造石、PVC地磚
設計公司|演拓空間室內設計
設計師|張德良、殷崇淵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2巷10弄2號1樓
電話|02-2766-2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