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權西路–麒園陳公館
20100118IP-13F06C41.jpg

上次我們介紹了麒園13樓陳公館的客廳餐廳及書房,業主是弟弟的那戶記得嗎?接下來我們繼續為您介紹主臥及其它的空間。


我們的設計巧思:
1. 主臥房:男主人希望在卧房可以有一處簡單閱讀及處理事務的地方。所以我們以簡單的木做在床和落地窗之間將空間區隔出來;讓最佳的光線可以停留在這裏,也可以毫無阻礙地流洩在室內。床頭牆面則以貼壁紙處理的方式營造出溫馨浪漫的氛圍!
2. 小孩房:採用系統家俱量身訂做,兼俱收納和展示多用途的功能,並選用明亮鮮活的色彩來刺激孩子的視覺感官,讓孩子的童年生活可以更加多彩多姿。
3. 浴室:浴室公共空間採乾濕分離設計,主卧浴室則設置了浴缸,讓主人在忙碌之餘也能好好享受泡澡的樂趣。

貼心收納大搜索:
貼心收納1.
走廊收納櫃--在走廊的一側我們也設置了收納櫃的功能,不僅讓空間的利用價值大大增加,嵌入圖案的鏤空設計和客廳收納櫃的設計有異曲同工之效,也增添了幾分現代感。

使用建材:茶鏡、抛光石英磚、銀狐石、貼銀箔木飾板、壁紙
20100118IP-13F19C41.jpg
主卧房明亮溫馨,也滿足了男主人想要有閱讀空間的需求
20100118IP-13F22C41.jpg
更衣室也依主人要求設置在主卧房內,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20100118IP-13F24C41.jpg
小孩房的設計簡單實用,加上爸媽為小寶貝自國外帶回來的燈飾,更添活潑氣氛
20100118IP-13F21C41.jpg
圖為主卧房內浴室

結案心得:
透過和業主的溝通和互動,我們盡全力提供我們的專業理念,再搭配業主自己希望加入的元素,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家庭空間,所以雖是同樣的格局也能形成截然不同的設計氛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