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拓尋人啟事2.jpg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主持設計師張德良處女作之我的志願

小時候大家都寫過題目叫「我的志願」的作文,童年日子是怎麼過的,我並不記得那麼清楚,只記得很喜歡畫畫,或許是造成日後走入室內設計這條路的重要原因吧!
長大後隨著時空轉變,發現自己對其他事物也開始有了興趣,曾不顧家人反對,憑著一股衝勁想轉行當機師,也自以為對人生有了較多體驗,妄想過去演舞台劇。如果時光能倒退到生涯抉擇的時候,我想去弄一頂哈利波特的學院分類帽,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文章內容取自04月14日 設計家合作媒體網站 文‧整理報導 /柯霈婕

  • 設計家,searchome,
  •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天母麗澤 盧公館
    20100119IP02C41.jpg 這次委託我們設計規劃的宅邸是位於天母的"麗澤",夫婦兩人都是醫師,再加上一位正在求學階段的孩子,雖然家庭成員簡單但是每個案子業主都有不同的訴求…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文章內容取自01月14日每日一設計 文‧整理報導 / 柯霈婕
  • 設計家,searchome,
  •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