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公司活動"百年一次驚豔萬分的交換禮物"之後,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每年開春最重要的活動-春酒
公司為感謝大夥過去一年的付出與辛勞,並期望來年的努力與豐收;因此好不容易敲出大家方便的時間齊聚一堂
至於春酒活動的地點呢?當然要選在大受好評的人氣餐廳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有效的控制預算 完成屋主的住宅夢

8.jpg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IMG_2030-1.JPG
也不知道是著了什麼魔,這段期間大家實在是忙得不可開交,重感冒的重感冒、得流感的得流感、甚至連剛照完胃鏡的都還要趕去工地,你們說這樣忙到底還有沒有天理啊?所以在去年舊曆年年底交換禮物的活動到現在才po出來!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我家也有250!!-玄關系列
在經過數個月醞釀之後,”我家也有250”終於又推出新的內容,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不能沒有你的──玄關篇”
我想大家應該都能夠認同,玄關的重點不在空間的大小,而是在於如何展現這家主人的生活品味與質感,尤其收納功能又特別是玄關基本而重要的要求,看我們如何在這樣小小的空間,滿足這些需求,又同時表現每個房子特有的氛圍,以下是我們的分享,請給我們批評指教。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1.jpg

每個父母總是希望孩子在最優質的環境下成長,讓孩子們有個美好的童年;在學習階段,讓孩子有最好的環境,可以無憂無慮的讀書。所以在談需求時,業主總是不厭其煩的提醒著,讓我們深刻感受到屋主對孩子們的關愛以及對家的夢想。看到屋主渴望讓孩子們擁有良好的居住環境,我們這次特別針對屋主的需求,考量其目前甚至未來使用狀況,提供完整的規劃設計,希望提升生活品質與增進親子關係。

演拓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